Ρήγα

记《Hacksow Ridge》(血战钢锯岭)原谅我实在是不想提到这烂翻译[吐]
—————God,let me get one more.
在买票之前,这部片子吸引我的只有主演—Andrew Garfield。但随着剧情发展,这部片子震撼到我的地方越来越多—有血有肉的角色塑造,恰到好处的电影配乐,前后剧情的鲜明对比显示的战争残酷,适当的笑料。
影片的前半部分是说戴斯蒙得的信仰来源,以及没有琢磨过多的军营趣事,还有外界对于他信仰的攻击,因为在战争年代不拿枪是一种懦夫行为。而后半部分的镜头展现风格却突然一转,将战争的残酷性揭示得淋漓尽致。血肉横飞,战火纷飞,灰飞烟灭。
值得令人深思的矛盾随着主角和其他角色的冲突一个接一个自然无比的出来:参军保家卫国和不肯杀人的意愿,弱者和强者,弥合伤痕的信仰和残酷无情的战场,侵略者和守护者。
—I still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believing,but I can see how much you believe.
不贬低敌人,不回避惨痛,不刻意煽情,演员和真实的结合。这才是真正值得一看的电影。
有人说这样的角色设定无法令人相信,但我想说,真实的戴斯蒙得更加神好吗[微笑],据日本俘虏回忆,但凡射击戴斯蒙得,不是射不中,就是枪卡膛。[微笑]
最后,恭喜加菲转型成功![玫瑰][嘴唇]。你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Eduardo Saverin,Peter Parker,Desmond T.D,Farther Sebastian,Peter Parker,Danis Nash。个个都是我的心头之爱[em]e401148[/em]
最后,有没有觉得戴斯蒙得和斯密提超级配吗?!

评论(2)

热度(30)